close
前西雅圖超音速明星後衛「手套」裴頓(Gary Payton)於今年初已經風光入選名人mlb直播堂,其在17年NBA職業生涯中所達成的成就顯然無庸置疑,但人們或許不知道的是,裴頓竟在菜鳥球季結束後曾一度考慮就此高掛球鞋退休!

根據《NBA.Com》記者霍華庫柏(Scott Howard-Cooper)的最新報導,裴頓在最近一次訪談中提到:「我的確在當時有這麼考慮過,我的想法就像是,我幹嘛在這浪費時間呢?這一切7pk 破解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快樂,做什麼事的動力都沒有。」



裴頓的菜鳥球季是在1990至1991年的超音速隊度過,身為該年度選秀會上的榜眼,平均上場時間27.4分鐘、得到7.2分和6.4助攻,僅入選年度的菜鳥第二隊的成績當然沒辦法達到自視甚高的裴頓的標準。

此外裴頓和當時總教練瓊斯(K.C. Jones)間的關係日生嫌隙,裴頓現在回憶道:「假如後來球隊沒有換教練,或許我就會開始產生以下這樣的想法,我不想再做了,因為我一點也不快樂!接著我大概會就此罷手不幹,或許球隊可能試著主動把我交易出去,要不然就是我先出面告訴他們,我再不想待在西雅圖這了。」

幸好當時球隊老闆阿克力(Barry Ackerley)極力挽留這位明日之星,並且在下個賽季中將總教練換為卡爾(George Karl)。另一方面,裴頓的父親與經紀人更要求年紀尚輕的他必須要保持耐心,而不是就此放棄選擇退休或是轉隊。

裴頓直到現在仍對當時迷惘的情形記憶猶新,他說:「我向經紀人還有我爸尋求意見,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到底夠不夠資格在聯盟中生存。教練只想在第一和第三節派我上場,他根本對我一點信心也沒有。不過我的經紀人和老爸都對我講同樣的話,你得堅持下今彩539去,你需要重新找回自己堅強的那一面。我爸甚至還說,你是瘋了嗎?假如你就這樣放棄了,我絕對不會饒了你的!」

如今回首,實在很難想像就連喬丹(Michael Jordan)也敢槓上的裴頓竟有這Money520娛樂段過去,幸好他終究選擇繼續走在正確的那條路上,畢竟他可不只是夠資格在聯盟討生活而已,還有能力成為名人堂級的球星呢!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

樂透 開獎

arrow
arrow

    蔡佩珊要杭腺咳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